抹茶奶盖

想看啥就点,虽然不知道啥时候写,就是想蹭梗蛤蛤蛤(*σ´∀`)σ

【求助】跟男朋友在他家不可描述的时候他父母回来了…

rt  QAQ


№0 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【doge.jpg】


№1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烧!


№2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ffffffffffff


№3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烧烧烧烧烧


№4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№5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这题不会答所以分手下一个【单身狗的冷漠.jpg】


№6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不用烧了…我性别男_(:з)∠)_


№7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噫哪里来的小基佬!【兴奋搓手.jpg】


№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    烧烧烧烧烧


    №4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烧烧烧烧烧…烤好了你你你吃吗??


№9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实力挽尊


№10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    ffffffffffff


    №3 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ffffffffffff…(x)=ax²-lnx


№11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2333333333烧进哈出!


№12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和男朋友是初中同学,从那个时候就关系很好,之前也见过他的父母…因为他们一般在国外,所以经常去他家。


但是今天他父母突然回来了!我们在沙发上衣服都脱了一半……


№13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点蜡hhhhhhh画面感爆棚


№14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扑面而来的尴尬将我的笑点拍死哈哈哈哈


№15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而且我本来想起身,结果我男朋友把我压在沙发上…然后我们就保持这个姿势跟他爸妈打了招呼………………


№16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
№17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哈哈哈楼主求详细哈哈哈哈哈


№1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就…我听见有人到了玄关的时候爬起来扣衣服,他突然把我压回去……然后跟我说了一句“没关系~”


我当时有点懵…然后他爸走进来:“儿子我们回来了!


他:“哟。”


他妈:“哟。”


然后他们就上楼放东西了…


我:?????


№19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233333333333


№20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哟是yooo吧


№21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楼上英俊!


№22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hhhhhhh楼主现在还好吗


№23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…还好…总之婉拒了男朋友继续的请求现在正襟危坐在沙发上懵逼


№24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哈哈哈哈哈哈哈
楼主→【乖巧.jpg】


№25 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哈哈哈还要继续吗楼主你男朋友很彪啊!!!


№26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也不知道现在怎么办……应该先走吗? 


№27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说不定他爸妈会说:“别走啊留下来吃饭啊!”


№28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蛤蛤蛤蛤蛤蛤一颗赛艇


№2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   蛤蛤蛤蛤蛤蛤一颗赛艇


   №2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噫!


№29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+1s


№30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


№31 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    苟


    №31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
№32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
№33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
№34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
№35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楼上真是一言不合就...○蛤也要按照基本法啊…


№36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啧!再来!!


苟!


№37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哈哈哈哈话说楼主人呢


№38 ☆☆☆利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    说不定他爸妈会说:“别走啊留下来吃饭啊!”


    №28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……………


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=_=


№39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woc难道真的言灵了吗哈哈哈


№40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    woc难道真的言灵了吗哈哈哈


    №40 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...嗯


№41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干脆答应呗!!


№42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…嗯……我答应了……现在非常紧张……


№43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楼主也很彪哈哈哈哈


№44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男朋友,简称K吧。


K放我起来之后问我害怕吗?


我本来很懵,听他这么一问反而平静了。正好他爸从楼上跟我说:“小N你留下来吃饭吧!”


№45 ☆☆☆楼主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楼主非常平静,然后留下来吃饭了


№46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楼主:我选择吃饭!


№47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吃饭好啊!我中午吃的牛肉饭炒鸡好吃!


№4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啧,我也吃的牛肉饭,肥肠好吃


№49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到底是牛肉饭还是炒鸡啦!!!


№50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ls还有肥肠你怎么不说!你是不是对肥肠的歧视!


№51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…其实是因为K说:“留下来啊,你还没有跟他们一起吃过饭吧?”还跟我说不要方,他们不会介意的_(:з)∠)_


№50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所以楼主要见家长啦www


№52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不不不楼主不是已经见过家长了吗23333


№53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真是…一个如此清新脱俗的开头就这样平淡的狗粮收尾了吗!


№54 ☆☆☆来自单身dog的愤怒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见家长…也没错吧…


其实我之前也考虑过这件事,毕竟早晚会要面对的,虽然今天确实有点…嗯…措手不及


我问K是不介意刚才的事还是不介意我们两个的事,他说都不介意,大概


大……概……?


№55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刚才的事不就是你们两个的事!你们两个的事在看见刚才的事之后不也就知道了吗!


№56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所以还是刚才的事吗!


№57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哈哈哈哈那不介意你们两个刚才的事情好不啦!!!


№5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你们好烦啊还不如研究牛肉饭23333


№59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光天化日!朗朗乾坤!正楼竟然不如牛肉饭了!这个社会!到底!怎么了!!


№60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听到了楼上发自内心的呼唤:救救楼主!


№61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可是楼主要去吃饭了www


№62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哈哈哈


№63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…所以…正式见家长…应该怎么办啊_(:з)∠)_


№64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万万想不到这居然是一个正经的求助帖hhhhhhh


№65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lz别怕我来帮你!


我刚刚X度了一下:


第一点,一定要准备好必要的礼物


第二点,不管你是做什么行业的,都不要穿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,要穿的得体大方一些


第三点,到了对方的家里面,一定要有礼貌做到尊老爱幼


第四点,不管的男的还是女的,到了你家了,一定要记住多夸夸你爱人的优点,千万不要把你们平时吵架的事情拿出来说事


第五点,到了对方的家里,我相信对方的父母一定会问一些有关你的工作和你的家庭的问题,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觉得烦


第六点,吃饭的时候不要光顾着自己吃,你最好的做法就是夹菜给你的爱人吃,这样他的父母也会非常的开心


第七点,当看到对方的父母在收拾东西的时候,就算你不会你也要勇敢的主动向前询问


第八点,等你见完父母回到家后,估计你也会对对方的父母有所了解了,到家后一定要记得给对方的父母打一个电话报平安,告诉他们你已经安全到家。


№66 ☆☆☆我来!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      第一点,一定要准备好必要的礼物


      №66 ☆☆☆= =于 2:55:35 留言☆☆☆


....第一点就没符合,我什么都没带_(:з」∠)_


№67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LZ第二点也不符合23333333


№6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第二点lz明明做到了!他确实没有穿奇怪的衣服!他只是没有穿衣服!


№69 ☆☆☆来自单身dog的愤怒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233333333敲打楼上狗头


№70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啊刚刚K的妈妈过来了...


她第一句话就是问我:“N,你和K是在交往中对吧?”虽然语气听上去并不轻松,但是我没有隐藏这件事的打算,很干脆的承认了,其实心里还是有点紧张...


听到我这么说了之后,K的妈妈反而一下轻松了许多,跟我说了“只要不违背本心,做什么都好”这样的话。


然后...她问我的第二个问题....“X生活和谐吗?”


......


真是一刻也不能放松=_=


№71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请大声回答我们!X生活!和谐!吗!


№72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hhhhh这还用说吗!


№73 ☆☆☆抬头看楼名啊(<ゝω・)~☆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www感觉很顺利真是太好啦


№74 ☆☆☆虽然很好笑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早知道这样楼主根本不用扣衣服嘛233333


№75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早知道这样还不如让男朋友身体力行的证明一下呢hhhhh


№76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也是很好奇LZ的回答


№77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ls+1,这个问题明明比第一个难多了2333333


№7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...听到这个问题之后,K马上回答道:“那当然!”


怎么说呢...一如既往的积极...明明交往之前都看不出来在这方面兴致很高...


№79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总感觉被喂了一口狗粮似的¬_¬


№80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ls不用怀疑了你就是被喂了一口狗粮


№81 ☆☆☆单身狗的冷漠.jpg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遇到开明的家长真好啊,我跟我那口子见家长的时候麻烦得要死,差点被烦得直接分手。现在想起来我都来气


№82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无意中秀恩爱了吗..抱歉_(:з」∠)_


其实刚刚也问到了去拜访我家人的事,我妈妈就没有他们那么开明了,应该也会很麻烦吧...


我是不会和他分手的www


№83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噫...好甜!!


№84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你们关系真的很好啊...今天才跟对象吵架的我被楼主治愈了


反正都已经被闪到了!求更多狗粮!


№85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吃瓜路求糖+1


№86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其实也没什么狗粮可以撒,因为认识了很久_(:з」∠)_


刚才,K的父母说他果然继承了自家的古怪品味,没想到他说:“虽然我很认同,但在这件事(恋爱对象)上N可是好得不能再好唷?”


不知道算不算,我还是很开心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
№87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...的...天......


№8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来不及带上护目镜的我被闪瞎了狗眼!


№89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啊啊啊甜炸


№90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Lz云淡风轻的说其实也没有狗粮可以撒,just成吨的砸过来.....


№91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我们要吃饭了,就不回复啦,谢谢大家_(:з」∠)_


№92 ☆☆☆楼主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给楼主比心!!祝幸福!!


№93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啊一整楼围观下来有些感动QvQ祝幸福


№94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
祝百年好合,lz常来repo啊\(^o^)/~


№95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还活着_(:з」∠)_


疯狂感谢大家的心手评,一点瞎写的小东西还有人看真是太好了QAQ


老师窗前那个还有3更,会填坑的


上一个论坛体就要随缘了.............

评论(6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