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奶盖

想看啥就点,虽然不知道啥时候写,就是想蹭梗蛤蛤蛤(*σ´∀`)σ

【吐槽】怀疑两个同学之间有不可告人的奸情(中)

有一丢丢些微的扑朔迷离的自由心证的百合= =

前文is here: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.......楼上到底是怎么做到每次都一秒之内回帖的?????

№53 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大概...不当讲?

其实就是一般的黑科技啦^_^

№54 ☆☆☆^_^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(⊙o⊙)原来是在这样呀!

......【瑟瑟发抖.jpg】

№55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我想起一件事!

B钱包夹层里有个触手状的戒指,上面有颗红色水钻。

触手算我们班的象征物,至于红色嘛...嘿嘿嘿嘿嘿班上就A的发色这么烧包

№56 ☆☆☆Nide Lz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触手.........你们班还挺...别致的哈

№57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...为什么是触手听着怪污的

№5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学习抠糖大师的科学挖糖法www

已知:B钱包夹层里有个触手状的戒指,上面有颗红色水钻。

解:1.钱包夹层:日常使用多、暗示私密或者亲密

2.触手(...)状:班级象征物,圈定范围为班级内部

3.戒指:大家懂得www

4.红色:结合3可指向A

№59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我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学阅读理解了......

№60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楼上还要加强学习啊,观察-反思-追问三步法还没有领悟透彻嘛,大师说了,我楼脑洞未开【邓摇.jpg】

№61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来来来我试试,做一点微小的贡献

反思,这个戒指从何而来!我们可以分为B自己搞的、A给的、偶然获得三种情况,分类讨论可知,如果是第一种,从B刻意制作这一行为可推测B有箭头;如果是第二种,AB双箭头;如果是第三种,从B将其置于钱包夹层可推测B有箭头;综上,A对B有不可告人的目的,若戒指为B给的,则双方HE。

追问,这个戒指指向何方!这个东西出现在这里背后有没有别的可能,代表了什么样的深层含义!是对戒或者婚戒吗!戴在左手右手!哪个手指!

№62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学习了学习了!掏出小本记笔记

№63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哈挖糖学

№64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厉害了...

№65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我的冷CP终于有救了!!!【老汉垂泪.jpg】

№66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大家好,这里是挖糖学专业考场,请大家有序入座,欢迎交头接耳、携带电子设备等舞弊行为

№67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楼主人呢快来帮我们改作业【兴奋搓手.jpg】

№6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你们好能♂干啊!

按照楼上思路我猜是A给的,既然是触手肯定跟班级相关,B平常不戴戒指这种花哨的东西...如果真是A的那八成是对戒。

但是,但是,但是,我从来没见过另一个...→_→

№69 ☆☆☆Nide Lz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这是...及格还是没及格?

№70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不是我说,nili挖糖学,管挖不管埋哦,尽搞些虚假安利

№71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楼上话不能这么说嘛,好歹也是用双手挖出一片青天

№72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那也要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,过度开采要不得

最怕突然听懂某首歌:不要到处抠抠

№73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№74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咳咳我就是排个雷哈,红色也不一定就指向A,B平常又不戴也说不好就是他的吧...

比如...呃...A落在B这里的?

№75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Ls对头诶,这个就是糖的最大化,说也说得过去,但是总觉得不real啊

№76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收益越高风险越大嘛,万一真的八出什么大糖呢

№77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算了吧就你造糖拆家不造?

№7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我管拆家干什么...这也是个路子啊,只要能规避下劣质人工糖精的问题。你学可以再优化优化

№79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...我原来以为这楼是个平淡无奇的八一八,没想到是个学术交流现场

№80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  算了吧就你造糖拆家不造?

      №7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对不起我突然有种冲动...

“你造吗你造糖拆家造不造”←请问这句话可以有几种解释?

№81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№82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Lz已经好久没出现了...是不是被学术歪楼吓跑了?

№83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在哟,放轻松点啦,只要氛围好歪楼没关系,还挺有意思的23333

只是想起了别的事...

既然是匿名论坛就直说了,其实...我班还有个妹子0对B有比较粗壮的箭头...

№84 ☆☆☆Nide Lz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...................

№85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.秒变现实画风

№86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这个走向,太绿了

№87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我比较想问!!为什么ABC下来这个妹子是O不是D!!!

№8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写手贴鉴定完毕

№89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  我比较想问!!为什么ABC下来这个妹子是O不是D!!!

      №8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旁友你听说过ABO吗?【豹笑.jpg】

№90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她怎么可能是D嘛她只有0!我才是D哟~~~

还有这又怎么了,我还对B有过短暂的箭头呢???

№91 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……你楼顶着这么个毫无亮点的烂俗BT还八出了贵乱???

№92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我也想问

如果这贴是绿的,那就是我见过标题最不吸引人的绿贴233333

№93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她怎么可能是D嘛她只有0!我才是D哟~~~

      №91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hhhhhhh lz你讨厌(ノω<。)ノ))☆.。

№94 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烦不烦啊LZ你一个腐向论坛的写手贴扯什么BG,打回重练

№95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略略略略略

要是我说我还是因为0放弃的呢

№96 ☆☆☆Nide Lz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......

№97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。。。。。。

№98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??????

№99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?!?!?!

№100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Woc什么鬼?

№101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嘛,这么说不太准确,不过0是直接原因

初三那年情人节我跟A撺掇0去给B告白,0看着开朗活泼,其实意外的很害羞...最后与其说告白,不如说表达了感谢之情吧,B那个时候在准备挺重要的事,0不想影响他。

当时我就觉得她真是勇敢啊...忍住羞涩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,更重要的是直白地审视自己的内心。在那种环境下说“我喜欢你”其实是顺理成章的事,但是她知道真正想要什么,做出了自己的决定,很可爱哦www

相比起自己上场,我还是比较喜欢看着他们啦~

№102 ☆☆☆Nide Lz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...虽然不太懂,但我似乎接受了这个温馨的贵乱.....

№103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...虽然不太好,但我似乎磕了这个温馨的百合...

№104 ☆☆☆= =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是这样吗...

我太不知道该说什么...

那...告诉你一个事情吧...你说的那个,真的是对戒哦

№105 ☆☆☆^_^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又没赶上周更我好气啊...

请向我提建议和意见QvQ

评论(5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