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奶盖

想看啥就点,虽然不知道啥时候写,就是想蹭梗蛤蛤蛤(*σ´∀`)σ

【吐槽】怀疑两个同学之间有不可告人的奸情(下)

完结啦完结啦完结啦啦啦

前文 is here:   


(⊙o⊙)楼上补考的快回来!试卷改错了!!!

№105 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说好的STK犯法呢→_→

№106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这个不算,是A自己跟我说的

他之前说要自己做设计,所以问了我相关的软件以及可以做定制的店铺...

总之我看过设计图,是对戒哦,一个蓝钻一个红钻...

№107 ☆☆☆^_^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亲自设计???卧槽专业不对口还能做这个???

№108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...我就想问问他做了多久

№109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黑科技的笑脸GN也是你们班的么...

贵班真是藏龙卧虎...

№110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等等蓝钻又有什么讲究...

№111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啧啧啧啧啧,蓝色是B发色

笑脸你没问问他为啥?自从那个糸X计划之后你不是可机灵了么...上次我找你要个暗网你还问东问西...

№112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我问了...当时我觉得还挺有道理的...

№113 ☆☆☆^_^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.......楼主为啥你们班发色都这么...不拘一格

№114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总之可以盖章AB为真了吧...

№115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傻ls,AB早就被证为真了,lz是在考据时间线啊

№116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他怎么说的???

№117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第二份半价→_→

№118 ☆☆☆^_^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噗...

№119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呆萌的黑科技GN

№120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跟你说他就是故意的!一点不真诚!

他这么糊弄你,是不是该跟我合起来诈他一下呀~

№121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  .......楼主为啥你们班发色都这么...不拘一格

      №114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我跟0还一个黄一个绿呢

№122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红黄蓝绿,再加上黑发的C凑个奥运五环得了

№123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黑色多普通,看好C是橙色什么的,再来几个同学凑个彩虹呀~

№124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  红黄蓝绿,再加上黑发的C凑个奥运五环得了

      №123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Bingo!

№125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233333333333

№126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咦,一秒以内回帖的黑科技不见了?

№127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嗯..我分析了一下...有什么想问的,我尽量回答你QvQ

№128 ☆☆☆^_^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他们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!!!

我看到那个戒指还是在好几个月之前呢,不可能这么久我们才发现吧!!!

№129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我不知道QvQ

戒指是在6月着手的,预计在7月中旬完成

№130 ☆☆☆^_^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这都离7月挺久了...

№131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Lz是什么时候看到的戒指?可以推测一下A什么时候送的...

№132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7月有什么重要节日吗?感觉搞得还挺正式的...

№133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不用猜了,B生日在7月下半月→_→

你们亲爱的楼主打算亲自打电话问问

既然是回家过夜,这个点要开始为爱鼓掌了吧

一个电话过去看他们惊、不、惊、喜~

№134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【doge.jpg】

№135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为lz的机智鼓掌

№136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为你们的友谊干杯

№137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啊楼主就这么去了

№138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来来来有没有学者来考试的,等楼主回来了现场批改哈哈哈

№139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热情呼唤安利学来玄学一发

№140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玄学不动惹.......要不占星学来一发?巨蟹跟摩羯契合度怎么样哦

№141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X度了一哈,查速配指数没得男男的选项,是查摩羯男巨蟹女还是巨蟹男摩羯女?

№142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啧nili占星学一点都跟不上时代

№143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...都多久了,LZ今晚是不是不会来了

№144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我来了...昨天没repo必须不能怪我...

晚上我打电话给A,本来以为要call个两三次,没想到A接得还挺迅速,声音听着有点焉儿。我:这么早就完了???你行不行啊???

A:滚

我:嘻嘻嘻问你个事儿

A:滚

我:你俩啥时候搞到一起的???

A:想知道?

我:嗷?

然后A就一直拉着我瞎聊,每次我问点正事儿他就开始打官腔岔开话题,我挂了电话他还打过来,整整聊了两个多小时啊那个混蛋...我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...

№145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痛斥万恶的官僚主义

№146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白白陪聊两小时...怜爱楼主1s

№147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嘛也不算白白?好歹我们知道了他俩非常迅速嗯................

№148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他俩还没有上本垒

这个梗我可以嘲一年

安心,我怎么可能什么都没问出来哟~

№149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真是楼主届的良心...

№150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他说什么了?

№151 ☆☆☆^_^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笑脸gn还在啊(。・∀・)ノ゙

№152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  笑脸gn还在啊(。・∀・)ノ゙

      №152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你好^_^

№153 ☆☆☆^_^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啊!!黑科技再开!!【突然兴奋.jpg】

№154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  他说什么了?

      №151 ☆☆☆^_^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你怎么越来越八卦了→_→

他们俩有一腿也就最近的事吧,要是处很久了我还不知道,那我不如去跳东京塔...

这两人看着特别老夫老夫的样子,其实异常纯情→_→

B生日的时候收到了红色那只戒指,但是压根不知道是对戒。A一直暗中观察,等到时机差不多了,才向B问起戒指是不是还留着。

B马上说当然,很珍惜A送他的礼物云云,还一脸紧张地把戒指从钱包里取出来证明。

然后A把另外一只戒指推到B面前问他:“所以你想怎么办?”

再然后......B就...

№155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再然后!呢!!

№156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不要断在这里啊!抽打楼主!!!不道德!!!

№157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虽然知道结局是在一起了但是!!!

№158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你是想让我整合分析所有信息之后进行预测吗......

№159 ☆☆☆^_^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再然后~B就~懵掉了~

哈哈哈哈哈!!!

№160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......

№161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Lz你这是欺诈!!!!!

№162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举报!封楼主IP!

№163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A就是这么跟我说的→_→

虽然被他摆了一道有些不爽,但是我的问题解决了,你们的我不负责哟~

看到你们的反应果然很开心啊XD

№164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凸(艹皿艹 )

№165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凸(艹皿艹 )

№166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凸(艹皿艹 )

№167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凸(艹皿艹 )以后不要再让我帮你做找资源这种事了

№168 ☆☆☆^_^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凸(艹皿艹 )笑脸GN干得漂亮!

№169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      凸(艹皿艹 )以后不要再让我帮你做找资源这种事了

      №168 ☆☆☆^_^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!!!

ORZ

№170 ☆☆☆Nide Lz于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那他们什么时候上本垒了,你要告诉我_(:з」∠)_

№171 ☆☆☆^_^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没问题!【说个OK都是爱你的形状.jpg】

№172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#楼主欠我们一个repo#

№173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#楼主欠我们一个repo#

№174 ☆☆☆怒排队形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#楼主欠我们一个repo#

№175 ☆☆☆怒排队形+1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#楼主欠我们一个repo#

№176 ☆☆☆=虽然不怒仍然要排队形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,到时候会来repo的

№177 ☆☆☆Nide Lz于 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等你【比心.jpg】

№178 ☆☆☆= =于 xx:xx:xx 留言☆☆☆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求评论求意见求敲打!!!(土下座

还有就是...那个...有没有...cp20愿意跟我玩耍的小伙伴呀(*/ω\*)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